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WEY VV5s预售价公布 顶配预售16.5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8 09:0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从官方获悉,长城旗下第二款SUV——WEY VV5s启动预售,目前共有两款车型预售价公布,分别是超豪华型预售15.5万元,旗舰型预售16.5万元。新车将于8月底上市。

  外观上,长城VV5s延续了WEY的家族设计理念,简洁线条勾勒出圆润饱满的车头,同时前保险杠设计样式非常动感。车身侧面,由于车窗面积采用逐渐减小的设计,给人一种俯冲的感觉。而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2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

  尾部上,新车整体圆润饱满,下方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使其用动感十足。此外,新车提供西伯利亚银、炫晶黑、雪域白、施华洛蓝和马尔斯红五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上,VV5s整体设计非常简洁,用料上也十分用心,整体布局与首款产品VV7相同,并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液晶屏。配置上,根据不同车型配有并线辅助、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十分齐全。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代号为GW4C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55N·m,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