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威旺连发4款新车型 最快将于九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18 09:06作者:李岩泉编辑:王厅

  目前,北汽威旺共有6款在售车型,覆盖SUV、MPV以及微面市场。有媒体从北汽威旺官方获悉:公司今年还将推出4款新车型,分别是即将在9月初上市的威旺M20S、M30S以及第四季度上市的跨界车型—威旺M30 PLUS和M60。其中M30S有望将搭载腾讯Welink智能车载系统。

  威旺M30S

  威旺M30S基于M30车型打造,定位为一款MPV。外观方面,相比现款在售M30车型,中网格栅部分进行全面换新,采用直瀑式造型,前雾灯由多边形变为圆形,并在雾灯周围搭配镀铬装饰条。此外,新车有望配备腾讯Welink系统。腾讯Welink系统相比传统车载智能系统不仅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的手机,对于APP的兼容性也更高。

  威旺M30 PLUS、威旺M60

  M30 PLUS和M60是北汽威旺品牌即将推出的两款全新跨界车型。该车结合SUV与MPV的特性,在车辆通过性和装载能力方面将有一定提升。新车推出后将进一步丰富威旺品牌产品矩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