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广汽传祺推新GS5 外观造型酷似保时捷卡宴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18 08:5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GS5是广汽传祺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搭载了1.8T、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媒体近日获得了一组新款GS5实车图片。新车在外观与内饰上进行了全新设计,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车身整体造型酷似保时捷卡宴。

  新款GS5外观造型酷似保时捷卡宴,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方中网为多横幅式造型,大灯内部配有透镜。新车尾门上方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并使用了单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

  新款GS5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台为对称式造型设计,搭载了一台嵌入式液晶触控显示屏。副驾驶中控面板加入了仿木材质的装饰材料。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GS5搭载了1.8T与2.0L两种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08kW;峰值扭矩为237Nm、187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CS75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