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沃尔沃V60谍照曝光 搭载混合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8 08:46作者:魏铼编辑:刘嘉琪

  随着全新90系列的推出,40和60系列成为沃尔沃的重点。第二代沃尔沃XC60年内就可上市,而沃尔沃S60和沃尔沃V60则提上日程。近期海外媒体拍摄到疑似新一代沃尔沃V60。

  据悉,该车长4628mm、宽1865mm。搭载一台柴油发动机,该2.0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400Nm,配8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车前翼子板处有充电插口,表明下一代V60将使用混合动力。整体外观使用全新家族设计。

  下一代的沃尔沃V60生产于SPA平台,目前支持XC90、S90、V90和XC60。新平台从减重、改善重量分配、增强安全性和加强最新技术兼容性等方面提升产品力,包括将来支持自主驾驶技术。预计该车要在明年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