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开瑞K60无伪路试照曝光 新增1.5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8 08:35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开瑞新款K60的路试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的1.5L车型保持一致,但新增了一款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路试车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诧异,基本保持了开瑞K60的设计思路。从整体来看,开瑞K60主要以简约稳重为主,不过其周身依然带有诸多时尚化和年轻化的元素。

  内饰方面,路试车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其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路试车也是一款手动挡车型。

  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奇瑞艾瑞泽7相同的1.5T发动机,但其具体动力参数我们尚不知晓,预计传动系统将匹配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