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以为7座就够用了?这些SUV生三胎都妥妥的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7-08-17 13:35编辑:王厅

  随着生育政策的逐渐放开,越来越多已经有小孩的家庭开始考虑是否要再生第二个孩子,而作为日常交通工具的汽车对空间的追求也越来越极致。SUV是目前的主流,特别是7座SUV,可谓是全球几十家汽车大厂兵家必争的市场,而7座位SUV正是5座SUV后的又一个热点。然而总有一些厂家会想得更远一些,既然7座都有了,那应该还能再挖掘空间,做成8座的!7座什么的都弱爆了,这些大8座SUV才叫霸气侧漏。

   北汽制造 战旗

   发动机:2.0L

   变速箱:手动

  座位数:4座、5座、8座

   新车指导价:7.36-8.08万

  大咖点评:国产小型减配的“牧马人”,不过只能说越野性能不错了,因为坐在里面根本就不舒服!而且装配工艺也不好,不过它是最便宜的2.0L四驱越野车,加上有8座的布局,真的很适合行军作战!不同车型相差价格不大,除了长宽高、质量、座椅数、车门数和轮胎尺寸不同之外,其他配置是一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经典怀旧小车,改装潜力不错哦。预算不多而且又想玩越野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