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T最低只需10万 这三款强动力SUV很不错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8-17 13:18编辑:王厅

  随着涡轮增压技术的提升,现在无论什么新车都会扯上一个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相对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排量确实更符合现在的市场需求,最重要的是,同时还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一举三得,确实是个更好的选择。而最近这两年里,中国品牌也在大力推进涡轮增压发动机,良好的动力输出,配上亲民的价格,深得人心。而今天,兵哥将推荐三款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2.0T车型最低才不到10万。

  CS10这款车还是比较多人关注的,CS10少了猎豹以往简单狂野的设计感,更偏向城市化设计更符合现代化的标准。但相对的,少了那种粗狂感,确实有点可惜。其实在最初,CS10首先搭载的就是2.0T发动机,而在去年,CS10推出了更经济舒适的1.5T+CVT的动力总成,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得到了不小的提高,只是在动力方面,相比2.0T版车型,肯定会欠缺一些。在空间方面,CS10的大空间结构也是它的一大亮点,无论后排还是后备空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只可惜在做工用料上,CS10的内饰做工仍有所欠缺,尤其是缝线位置的粗糙感,确实让人有些不舒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