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足代步车的所有特点 这两款车可以入手

来源:老車主说車时间:2017-08-17 13:14编辑:王厅

  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汽车仅仅是个代步工具而已,那么一台优秀的代步车什么最重要呢?首先价格要低,代步车面对的都是我们这样的工薪阶层的。其次配置实用,代步车不求有什么高大上的高科技配置,实用性的功能绝对不少了。最后外形最好能时尚,现在毕竟是个看脸的时代,我们也要追求美。能满足这些条件的车型还不少,今天小编就介绍两款-威驰和赛欧3。

  外观方面,新款威驰依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造型,细长的中网搭配着镀铬饰件,下格栅采用了大尺寸样式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且也不让前脸看上去过于简单。而整车的线条感非常显著,丰富的线条勾勒出美观又很有层次感的车身造型,规整的尾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档次感。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3在前脸造型中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精简之后的中网样式与卤素大灯相搭配,使得整体质感得以提升。侧面一条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并延伸至尾灯边缘,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感。而尾部的行李厢舱盖的线条感较强,非常有层次感。

  一汽丰田威驰在总体内饰布局上使用了简洁明亮的设计风格,几处简单的功能键设置却包含了所有的日常功能,而且中控面板由白色烤漆饰板进行装饰,整体效果十分时尚简洁。三炮筒式仪表盘造型也非常简单,内容显示清晰,而其中的镀铬装饰圈则起到了提升车内运动感的作用。功能上,全系配有空气净化/花粉过滤、USB外接音源接口等,足够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