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它们靠脸吃饭 这两款车用实力反驳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8-17 13:09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完善,自主汽车也有了长足的发展,随着产品技术的不断进步,自身品质得到显著提升,颜值自然也在直线飙升。今天小编挑选的这两款车型-瑞风S5和众泰SR7,都是热门的中国品牌SUV,不仅颜值高、空间大,配置也不错。

  现款瑞风S5的外观相较老款车型来说有了不小的变化,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配以多横幅镀铬条的装饰,让前脸部分不仅立体感十足,而且增加了它的辨识度。车头两侧加入的日间行车灯,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为车头部分加分不少。车侧流畅、缓缓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了些许的运动气息。镀铬的双边单出尾排设计,看上去时尚且非常大气。

  众泰SR7的整体造型与某成熟品牌非常酷似,但在细节处理方面,众泰SR7还是保留了自己品牌家族式的设计元素。镀铬的双横幅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既符合了时下的设计潮流,也让车头部分年轻了不少。前包围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为车头部分加分不少。车侧双腰线的设计,让车身整体更加富有层次感。车尾尾灯内部的LED光源,夜间视觉效果出色,英文字母标识的众泰车标,彰显了其与众不同的气质,极具辨识度。

  江淮瑞风S5的中控台设计整体性比较强,贯穿中控台始终的镀铬饰条,给整体内饰增添了不少时尚感,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似乎也彰显了其内饰的独特个性。除最低配车型外,标配的三辐式多动能方向盘,握感良好,并且按键位置比较合适。仪表盘造型新颖,转速表中央能显示水温及车门开闭状态,时速表中央能显示油量。

  众泰SR7的内饰采用了全黑的主色调,配以镀铬饰条恰到好处的点缀,动感气息十足,整体风格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中控台区域12英寸的液晶屏幕是整个内饰最吸引眼球的地方,虽有借鉴某款车型内饰的嫌疑,但确实营造出了不错的车内科技感。仪表台上方大面积应用的软性材质,触感不错,颇具诚意。炮筒式的仪表盘造型运动,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不错并采用了真皮包裹,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定速巡航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