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0后必看三款SUV 今年已经有13.5万人买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17 13:05编辑:王厅

  北京奔驰—奔驰GLA

  指导价:26.98—39.90万

  奔驰GLA是一款非常有个性的车型,跨界的外观造型和车内低矮的坐姿让使用者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在内饰上,豪华程度依然保留了奔驰豪华的风格,细致的造工更让很多消费者直奔内饰而选择奔驰GLA。不过在悬挂的调校方面偏硬,但是对于追求运动的消费者来说,这不足以成为不购买它的理由。

  总结

  虽然说生活在城市的压力比较大,但是生活的好与坏真的与城市生活节奏并不相关,主要的行动还是在自身。所以选择购买一款入门级的豪华SUV,更能提升你的生活品质和生活的品味。对于刚刚有家庭的消费者来说,大空间、舒适度表现良好的宝马X1是最合适的选择;对于每天往返城市中心的女性白领来说,小巧玲珑的奥迪Q3更能满足你;奔驰GLA的运动氛围太强烈,能够唤醒失落的你,让你每天都活的更潇洒。这三款都是最主流的入门级豪华SUV,其中宝马X1今年销量50178台、Q3销量44743台、GLA销量40991台,市场上X1的表现会略胜一筹,如果还纠结选哪款的话,不妨按照销量来参考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