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0后必看三款SUV 今年已经有13.5万人买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17 13:05编辑:王厅

  一个城市里面,有着来自不同地方的人,他们来这个城市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但是往往会发现他们都只是每天都重复着同一件事情,就连他们自己赚到再多的钱也不知道下一步应该花在哪一个地方。

  因为整天忙于工作,而忽略了生活中的美;因为错过风景,而对身边的环境感到失望;因为两点一线的生活节奏,让你身心疲惫........尝试对自己好一些,买上一辆有品味的车,速度由你掌控,好好品味生活。

  华晨宝马—宝马X1

  指导价:28.60—43.90万

  虽然宝马这款SUV采用了前驱的驱动方式,但却没有丢失宝马的驾驶乐趣。得益于前驱的布局,让整个后排空间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更满足家用的需求。同时,悬挂的调校也比上一代更舒服,路面上的颠簸能够过滤得非常干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