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车不纠结!10万元内各级别SUV谁最实惠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17 13:02编辑:王厅

  上个月SUV市场继续火爆,宝骏510更是夺得SUV销量亚军,既然大家那么喜欢SUV,那么喜欢510,那么这期教授就来给大家对比分析一下国产SUV的养车成本吧,小型、紧凑、中型都有,适合大家不同的空间需求。

    宝骏 510

    指导价:5.48—6.98万元

  零配件价格都比较便宜,工时费价格也不高,都是几十块,比较实惠

  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小保养花费247元,大保养735。

  商业保险包括:50万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特约险;统计的价格区间为最低配到最高配的价格;数据仅供参考,实际价格按各地区缴费为准。

  小结:虽然保养间隔不算长,但是保养的花费也不高,一年的保养价格也就一千多,挺实惠的,油耗也不算高,算下来一年总花费一万三左右,月均一千,还是很容易养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