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小型SUV五万左右就能入手 还是自动挡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7 13:02编辑:刘嘉琪

  关于车,没有最好的,只要最适合的。对于初次购车的年轻独身用户,或者已有一辆中型轿车或许SUV,想要增购代步小型车的用户来说,小型SUV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车型分别是长安CS15,宝骏510,远景X1,森雅S80 。

  长安CS15

  新车指导价:5.39-7.39万

  二手车价格:4.60-8.30万

  长安CS15的外观颜值较高,前脸细节线条突出了硬朗的感觉,全新的中网也很漂亮侧面看起来颇具动感,尾部设计圆润饱满,精致立体。整体看起来小巧有协调。

  内饰方面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紧凑动感而又有个性。出于对成本的考虑,材料以硬质材料为主,但做工比较细致。全系标配后视镜电动调节,蓝牙电话等配置,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后视镜加热,GPS导航系统,中控台液晶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配置。

  车身尺寸为4100mm/1740mm/1635mm,轴距为2510mm,长安CS15的车内空间表现在同级车中比较令人满意,储物空间也比较贴心。动力上搭载1.5L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匹配5挡双离合和5挡手动变速箱。双离合车型油耗稍高,平均油耗约8.5L/100Km。

  宝骏510

  新车指导价:5.48-6.98万

  二手车价格:5.00-6.30万

  宝骏510采用分体式的前大灯设计,搭配六边形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强。此外,还融入了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十足,外观设计受到年轻人的喜好。

  宝骏510在内饰里面布局采用大胆的撞色设计配以层次鲜明,线条棱角清晰的设计,显得未来感很强,更符合年轻人胃口。在用料细节上,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对于这个价位来说较为奢侈,用料上还是比较讲究。

  宝骏510的车身尺寸为4220mm/1740mm/1615mm,轴距为2550mm,乘坐空间方面处于同级主流水准,后排中间地台较低,脚部空间没有问题,还可以进行角度调节,灵活性不错。动力上搭载1.5L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平均油耗约6.3L/100Km,油耗表现比较经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