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每公里不到3毛钱 最省油的3款混动B级车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8-17 12:59编辑:王厅

  前几年油电混动汽车在国内的能见度并不高,一方面是因为其较为高昂的售价,另一方面则是当时能供选择的油电混动汽车并不多,可以说只有丰田“一家独大”。随着国民收入的增长以及这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了自家的混动车型,也有越来越多前卫的车主选择购买采用混合动力的车了。今天砖叔给大家推荐三款B级油电混动轿车,至于哪一款更适合自己,往下看就知道了。

  从外观来看,君威和蒙迪欧更加时尚精致,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品味。蒙迪欧采用了“马丁脸”的前脸造型,受到了不少颜值党的追捧。而君威采用了这一代别克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上的飞翼式镀铬装饰条显得车头很有精神。雅阁则相对来说更老练更成熟一些,符合雅阁车型的定位。尺寸方面三款车的区别不大,雅阁的轴距虽然最小,但本田的乘坐空间完全不需要担心,作为B级车的君威和蒙迪欧,车内空间同样出色。

  雅阁和蒙迪欧都搭载了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君威则是1.8L的排量。三者的最大扭矩都相同,君威的最大马力稍微低一些,但混动车型不能仅仅只看发动机,作为辅助的电动机也能带来额外的功率和扭矩。君威搭载的电动机就具有高达415N·m的扭矩,雅阁和蒙迪欧的综合扭矩同样超过了300N·m。三款车匹配的都是E-CVT变速箱,因此三款车的平顺性都有了保障,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并且由于电动机的特性,这三台车在起步时能有非常不错的动力响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