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嫌弃自主SUV技术不行?这4款有合资背景!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7 12:54编辑:刘嘉琪

  如今自主品牌的SUV发展迅速,拥有同级都望尘莫及配置和外观,但始终有人不满足,什么自主品牌是个空壳子,三大件烂的一塌糊涂,配置再高有什么用等等,仔细想想,开着有合资技术的车,掏的是国产车的价钱,有何不可呢?比如这4款SUV!

  启辰T70

  新车指导价:8.98-12.78万元

  启辰这个牌子一直很有争议,很多人都说其是“二鬼子”车,打着国产的名号采用日产的技术!其实这也不假,T70的确与奇骏、逍客同平台打造,虽然外观与前两位截然不同用,但的的确确用的是合资技术。

  东南DX7

   新车指导价:9.69-13.99万元

  一般人只知道DX7是东南汽车推出的首款SUV汽车产品,却不知这也是东南汽车与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战略合作的首款车型,最重要的是DX7搭载的1.5Y和2.0T发动机都是源自三菱的发动机技术。

  东风风神AX7

  新车指导价:9.97-14.17万元

  AX7最近算是火了一把,战狼2里其多次出镜,为国人挣足了面子,说实话AX7的外观十分硬朗,即使不算最漂亮的SUV也不会被人说太难看,而且鲜为人知的是它采用的是老款CRV的底盘技术。

  奔腾X80

  新车指导价:9.98-14.78万元

  记好了哈,这个是奔腾不是新飞!X80整体外观有点偏溜背造型,特别是中控的显示屏,很是抢眼,通过采用更高强度的车身以及更加先进的安全装置,达到了C-NCAPX80碰撞5星水平,当然,这款车是基于老马自达6的平台研发的,底盘源自老马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