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克君威对比迈腾 20万左右三厢家用车推荐

来源:车城网时间:2017-08-17 11:16作者:毕玉编辑:刘嘉琪

  在国内20万左右的三厢车市场中,别克君威与大众迈腾作为该市场中的热门车型,拿来作对比再合适不过了!此次的对比车系为君威 20T 尊贵型和迈腾 330TSI 尊贵型,均为各自车系中的顶配车系,价格分别为21.98、25.89万元。相比之下,君威与迈腾价格相差并不是跟大。

  外观方面,君威与迈腾风格各不相同,前者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后者主打家用车市场。

  君威/迈腾车身尺寸比较

  君威长4902*宽1863*高1461mm,迈腾长4866*宽1832*高1464mm,车身大小较为接近。

  君威/迈腾轮胎对比

  轮胎方面,君威在轮胎方面占有一定的优势,采用一款型号为225/55 R17的固特异御乘系列轮胎,抓地力、静音效果较强。而迈腾采用的是型号为215/55 R17的米其林浩悦轮胎,抓地力较差。相比之下,君威标配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提供8种照明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