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凌轩自动挡1.5T量产车内饰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7 11:04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凌轩自动挡1.5T量产车型的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保持了手动挡车型的设计,但其内饰造型相比手动挡车型有着较大的变化。此外,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一款6AT变速箱。

  外观方面,凌轩1.5T自动挡车型依旧采用了横辐式格栅。车尾部分则没有太多变化,但车尾的文字标识尚未安装。

  相比此前曝光的路试车内饰,量产版本已经完全将内饰部件安装到位。新车的中央空调出风口采用对称式设计,其中控屏取消了手动挡车型上的两个调整旋钮,下方空调造型也有所变化。

  动力方面,长安凌轩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传动系统则采用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