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8-30万预算 不选BBA 买中型轿车!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8-17 10:41编辑:王厅

  很多人说中国人买车,很多时候是图个面子,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来看看自主品牌,外观是做得越来越好看,越来越大气,而车内更是尽可能显得豪华,从巨大的中控屏和一些钢琴漆材料就可以看出来了。

  不过就算看起来再精致,很多时候还是不如一个车标来得有面子,而车标中最为有面子的当数BBA三者了,所以这三个品牌也相应地推出了入门级车型,让消费者可以用平常的购车预算,就能买了BBA的车子,约定俗成的价位是18万-30万,但是茶哥要说的是,与其花这个钱去买个车标,不如选择普通的中型车,不管是空间还是用料,都要更加值得这个价钱。

    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

  大众同样是德系,在行驶品质上一向是以安静、平稳吸引消费者,全新的迈腾在外观上有了和目前大众家族设计的全新变化,总体来说就是更加协调、大气,同时还融入了更多的运动性。搭载1.8T和DSG的这套动力我们并不陌生,但是调校上要更加温和,顿挫明显减少,而在空间上,轴距加长的国内版本让人更加有面子,但座椅方面会比较偏硬一点。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

  10代雅阁已经亮相了,来自思域平台,搭载1.5T匹配CVT和2.0T匹配10AT确实很酷,但茶哥今天要给9.5代雅阁吆喝吆喝,就外观来看,个人认为9.5代雅阁的大气、扎实的感觉更符合雅阁的定位,2.4L的自然吸气和CVT的搭配也是很精妙的,在乘坐和行驶品质方面,雅阁也是这个级别中的佼佼者,但悬架会稍微硬朗些,而操控性应该说是除了阿特兹以外,最为突出的一款B级车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