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最漂亮的两台家轿 君威&阿特兹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08-17 10:35编辑:王厅

  别克君威和马自达阿特兹都是中级车中为数不多主打运动的车型,两车售价重合度相当高。我们今天将两台车的顶配车型拿来做一番比较(抛开君威GS不说),即别克君威 2017款 28T 尊贵型(售价23.98万元)以及阿特兹2.5L蓝天至尊版(23.58万元),看看各自的顶配车型对决,会发生怎样的结果。

  外形对比

  两车各自家族化特征都比较明显。当然,品牌间家族化的差异还是让两台车有着不同的风格。别克君威就给人一种力量且时尚的感觉。而阿特兹线条曲折复杂,有点妖娆,又有些动感,在这个级别绝对是独树一帜的存在。

  顶配的这两台车都使用了LED大灯,并且都配有LED日行灯,这点毋庸置疑。不过在质感或者说科技色彩上,我得把票投给君威。阿特兹的优势在于配置上,比如它带有自适应大灯、大灯清洗功能,这些都是对手没有的。

  两车侧面看起来都较为紧凑,君威有些溜背的额感觉并且特意用腰线营造出力量感。其实我感觉阿特兹的亮点就是在于线条(可能白色车看的不明显),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会给你一种灵动随性之美。

  在轮毂方面,君威使用了18寸轮毂,而采用大一号19寸的阿特兹轮毂张力更足,视觉效果要出彩很多

  君威尾部时尚感没有前脸那么明显,或者说它尾部和整车的协调感没有阿特兹强。君威配有前6后6共12颗雷达探头,阿特兹为前4后4,缺少侧边雷达。另外,我想说的是,尽管两车都使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但排气筒造型有些随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