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全景天窗 这几款高配置SUV出游最合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7 10:22编辑:刘嘉琪

  最近一网友向小雅吐槽,这年头追女生还真是一件难事,这礼物也送了,街也陪逛了,女神为何还是无动于衷?

  小雅想说你可能是缺少了点浪漫,直男可能要犯愁——何为浪漫?比如开上你的爱车带着她去兜风,白天欣赏蓝天白云、晚上观看满天繁星...

  在这里小雅给大家介绍几款十万左右的带全景天窗的紧凑型SUV,就算你只有十万,同样可以做“都教授”!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

  指导价:6.98-11.78万

  宝骏560在SUV车市中是个颇具人气的明星车型,随着最近搭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七座车型的推出,其关注度自然高居不下。

  它的外观动感大气,2750mm的轴距为它带来宽敞的空间体验,对于七座车型来说第三排用于短途应急载人还是完全OK的。中控台上仿木质饰板以及悬浮屏设计的加入使得整体的档次感得到了提升。

  其1.5T+DCT车型,破百成绩是12.3s,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3800rpm,油门响应积极,起步轻松,动力足够满足家用,那套双离合表现也还算可以,只是担心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顿挫可能会越来越明显。

  它的配置丰富,不仅仅十万左右能买到全景天窗,更可以拥有侧气囊、头部气囊、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实用装备,顶配车型更是配备车内氛围灯、感应雨刷。

  另外宝骏560对于噪音的控制以及乘坐舒适性的打造也是下了功夫的,只是,你就别奢求它有多好的驾驶感受了。总而言之,对于其新车型的销量,小雅还是比较看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