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款进口多用途皮卡 看着都带劲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7-08-17 10:20编辑:王家浩

  现如今自驾游成为了人们休闲放松的首选,常见的城市SUV在应对复杂路况时的表现以及载人载物方面并不能令人满意,于是全时四驱的皮卡走进了人们的视线,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两款进口高端皮卡,福特F150、雪佛兰库罗德。

  福特(进口)-福特F-150

  指导价:49.98-57.00万

  车身尺寸:5910*2192*1992

  外观方面,新款F-150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但在前进气格栅、保险杠、翼子板等处进行了细微改进,例如,造型粗壮的双横幅前进气格栅给予新款F-150更加狂野视觉效果。而在这款车的尾部,新车的尾灯造型同样有所改变,尾部线条的刻画也与现款车型大不相同。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布局仍彰显硬朗粗犷的风格,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响系统、定速巡航及蓝牙电话等控制按键。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2017款F-150搭载一台新的3.5升EcoBoostV6发动机,最大功率422匹马力,峰值扭矩更是可以达到678牛·米。传动方面,2017款F150匹配一台福特与通用公司共同开发的全新10速自动变速器。除此之外,柴油车型以及混合动力车型将在未来相继推出

  雪佛兰(进口)-库罗德

  指导价:54.99-59.99万

  车身尺寸:5712*2131*1791

  Colorado库罗德是中型皮卡车型中的明星车款,自2004年推出后,它就以亲民的价格和智能化配置长期保持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延续着雪佛兰皮卡传奇般的销量。

  库罗德外形融入了一些时尚、圆润的曲线。它的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框与增强安全笼设计,整车尺寸与F150比小了很多,但是提高了城市中行驶的通过性。

  库洛德的内饰做工没有F150那般精细,像是个小糙汉子,但是尽管如此,它依然装备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防侧倾技术,挂车摇摆控制,坡道起步辅助,陡坡缓降,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远程遥控启动、加热座椅、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联系统等人性化科技,从而保证了很高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库罗德配备了3.6L V6直喷发动机,拥有309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峰值扭矩365牛米,库罗德缺少了一点精致感,它的工具属性更强,底盘悬架更加硬朗,乘坐舒适性不如F150。

  以上为就是给大家介绍的两款高端皮卡了,你是喜欢高大威猛的图特F150还是喜欢外观更动感的库罗德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