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写英伦潮流 这款小车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7 10:20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王家浩

  现在小型车能受欢迎不是没道理,就像MG3。这款会令你眼前一亮的小车,它的身上不仅集成了现阶段最新的设计趋势和电子通信领域最流行的元素,同时,你能获得的还有不俗的车内空间、颇有乐趣的驾控过程以及同级中领先的噪音抑制水平。另外,内装精细的制造与装配工艺还会带给你额外的舒畅心情。

  外观很满意,运动型,是我的范。前脸越看越喜欢,屁股越看越性感。还有日间行车灯,提高了安全性,且让前脸看起来更好看了。MG3前脸的造型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具有时尚、运动的特点。前后保险杠装饰了仿造的多边形散热口,视觉上很有运动感。A柱采用黑色的材料处理,营造出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身四周底部有灰色的防护板,配合车顶的银色行李架,整体很有跨界风格。

  中控设计还不错,符合整体风格。做工也很不错,没有让我觉得塑料很廉价的感觉。MG3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主要突出实用性。配色采用橙色搭配黑色内饰的设计,给原本普通的内饰带来了一些活力。功能按键的数量不算多,但都被集成在一起,使用起来会比较方便。中控台的上方和底部有储物柜和杯架,储物空间表现不错,方便存放各种杂物。

  轴距为2520mm,在小型车里面算是比较大的了,前排后排空间都还可以,紧凑实用,也感觉不到什么压抑感,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很实用。MG3采用织物面料的座椅,手动的调节方式,配色也运用橙色和黑色的搭配。座椅偏向运动风格,包裹性不错,提供了不错的支撑。后排两边的座椅也能提供不错的舒适性,中间位置的舒适度略有欠缺,缺少头枕的配置。

  动力可以算是同排量中的佼佼者,响应迅速;市区内行驶,足够,偶尔可以激情。MG3全系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3L发动机共有两款车型使用,最大输出功率为68kW(92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18Nm/5000rpm。1.5L发动机只有最高配车型使用,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09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500rpm。传动系统,5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AMT变速箱与1.3L发动机都有匹配。1.5L发动机的车型,只匹配了5挡AMT变速箱。

  其实同价位车型的选择性比较广,各大品牌都有,考虑到家用,上班族,油耗等多重属性,个人还是很中意这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