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SUV别着急买 它们来踢馆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7 10:18作者:ams车评编辑:刘嘉琪

  就在上个月,东风日产和长安铃木带着它们的新车“劲客”和“骁途”来踢馆了!今天我们和大家一同看看它们到底有何本事,能否撼动XR-V的销量冠军宝座。

  小型SUV是近年来增长较快的一个细分市场,各厂商的同级车型如雨后春笋般进入人们的视线,当这百余款车型摆在消费者的面前时,着实容易让人挑花眼。目前花费15万左右就能够买到合资品牌小型SUV中的精品车型了。而就在上个月,东风日产和长安铃木带着它们的新车“劲客”和“骁途”来踢馆了!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它们有何本事,能否撼动XR-V的销量冠军宝座。

  1、东风本田-本田XR-V

  厂商指导价(万元):12.78-16.28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小型SUV,本田XR-V有着不错的颜值和丰富的基础配置,同时内饰的做工精良程度和设计成熟度也都处在同价位的第一梯队里。

  XR-V延用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外观设计得很有层次感,例如锐利的前灯组设计以及联通两侧的前进气隔栅都为该车带来了不错的视觉观感。

  外观的一些细节之处,例如横贯后方的尾灯都为其增添了一丝个性。本田近几年的设计逐渐趋于年轻化,凌厉的外观造型十分讨巧,不论是年轻朋友,还是稍年长一些的朋友相信都不会讨厌这样的造型。

  XR-V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的顶部采用了硬塑料进行覆盖,虽然在材质上选用的较为普通,但这符合同级别车型的设计水平,而包裹真皮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起来很舒服,能够提升驾驶质感。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XR-V的空间灵活性,几乎是所有同级车型都不能比的,它的后排座椅座垫是可以折叠后完全放平的,这样后排车厢可以变成一个高度非常可观的储物空间,能够搬运很高的物品。

  XR-V搭载1.5升和1.8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都可以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我个人建议购买动力更强、噪音更小的1.8升发动机,配合省心的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的默契程度很高,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属于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