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来万不知道买哪款SUV?看谁油耗低再说吧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17 10:15编辑:王立银

  想必时下在整个汽车市场上最流行的车型就是SUV,导致我们作为汽车编辑每天都撸SUV车型的稿,实在非常的难受。但是为了我们的读者,我们将市面上三款销量不错的SUV进行实际油耗的调查。

  广汽乘用车—传祺GS4

  指导价:9.98—16.18万

  在油耗方面,传祺GS4除了四驱的车型比较费油以外,两驱车型的整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归根结底是得益于传祺GS4的动力组合,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依然能够保持较低的发动机转速,获得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GS4能够有不错的销量,是因为提供了多种动力组合,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其中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能够形成互补。虽然1.3T已经能够满足城市行驶的基本需求,但是作为一款略带有越野能力的城市SUV,1.5T的动力更能获得不错的行驶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