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取代SUV的旅行车 杰德和蔚领你站哪边

来源:SUV驾到时间:2017-08-17 09:45编辑:王家浩

  在欧洲,有一种非常流行的车系,乘坐舒适度不输于轿车,后备厢装载能力又不会比同身材的SUV差,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称呼——旅行车,随着国内消费者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节假日与家人朋友,开着旅行车,一起出门远行,也已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蔚领VS杰德

  目前,国内的旅行车市场基本上还属于蓝海,很多中国消费者还对这种跨界风格的车型不太了解,最成功的两款旅行车当属东风本田杰德与一汽大众蔚领,杰德通过在这一市场的辛苦耕耘,已经有了不小的成就,而蔚领从一上市就呈现火爆态势,有点后起之秀的感觉,如果杰德和蔚领二选一,你会站哪边呢?

  杰德柔和,蔚领阳刚

  外观

  现款杰德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到,外观具有浓烈的思域设计风格,犀利的前脸,有种锋芒毕露的感觉,尤其是LED大灯酷炫十足,这比老款更吸引人目光,黑色的中网格栅加镀铬材质的装饰,线条分明,个性十足。侧面造型更像是一辆两厢车,契合度很高,传递给消费者的信息:我更动感时尚了。

  蔚领是一汽大众憋了许久的大招,一上市便成为了这一细分市场的霸主,前脸依旧是浓烈的大众风格,中网上面采用了类似波浪形状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粗犷个性,从车身侧面来看,很像奥迪A4 allroad ,银色的车顶行李架以及升高了的底盘更显示出其硬朗的个性,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杰德新颖,蔚领沉稳

  家族风格内饰

  当你坐进杰德车内,让人找到了九代思域的科技感,中控台采用木纹雕饰与软塑料相结合拼接而成,看起来显得比较有质感。

  方向盘握感不错,就算是女生也不会觉得难控制,多功能方向盘集音乐切换、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于一体,让你在驾驶旅途中也能轻松切换,中央扶手位置也特别宽敞,唯一遗憾的就是采用脚刹,略微有点掉档次。

  而蔚领的内饰很像高尔夫,大众的家族式风格虽然没有新意但看久了也不会腻,在做工和用料方面要比杰德稍好一点,看着熟悉的仪表盘、熟悉的挡把、熟悉的中控屏,心里会莫名的出现亲切感,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高配车型还带有换挡拨片,让你体验更好的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