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路虎星脉还豪华 全新途锐国内路试谍照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17 09:11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近日,有媒体了曝光了大众全新途锐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设计风格延续自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新车将于今年11月在大众斯洛伐克工厂投产,据此推测该车的亮相时间或为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途锐的车头采用了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宽阔的前格栅运用了较多镀铬饰条装饰,与细长的LED前大灯组融为一体,看起来宽阔且大气。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同样采用了较多的横向镀铬饰条,豪华感得以提升。

  全新途锐将提供3.6L汽油/2.0T汽油/3.0T柴油等多种动力供选,传动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