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MX-5 RF将11月预售 明年4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8-17 08:59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MX-5 RF将于今年11月17日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并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将以进口形式在一汽马自达渠道销售,或限量发售500台。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马自达MX-5 RF在外形上延续品牌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

    2.国内版本有望搭载创驰蓝天2.0L发动机;

    3.或限量发售500台,预计售价30-35万之间。

  外观方面,MX-5 RF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LED前头灯造型犀利,扁平化进气格栅与空气动力学套件的组合,使新车前脸层次鲜明,一改之前几代产品“呆萌”的印象。多辐亮黑色轮圈,更加凸显新车的跑车基因。新车车尾设计仍然十分厚重,并沿用单边双出排气筒的布局。MX-5 RF的车身尺寸为3915*1735*1245mm,车名中的“RF”有“伸缩硬顶+溜背式设计”之意。

  MX-5 RF内饰延续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炮筒式仪表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必不可少。中控台配有一款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部按键布置简单便于操控。虽然算是一款大众化的跑车,但马自达在选材用料方面并不含糊,新车内饰多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空调旋钮、车门把手等多处金属元素的运用,也大幅提升了MX-5 RF的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未来引入国内的MX-5 RF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7Ps),最大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马自达是一个个性化的品牌,在涡轮增压横行的年代,坚持将自然吸气发挥到极致。如今看来,MX-5 RF这样的跑车上依然搭载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保持的“原汁原味”正是品牌真正性格的体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