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瑞风新S2/S3动力升级 8月25日首发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17 08:57作者:胡晓泊编辑:王厅

  江淮汽车瑞风系列目前拥有11款产品,主要以SUV与MPV车型为主。有媒体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瑞风S2/S3新增车型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其中S2将增搭1.6L发动机;S3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江淮新款瑞风S2

  江淮新款瑞风S2的前脸选用“宝瓶口”式格栅,雾灯为不规则四边形结构。新车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车顶天线配备四种样式。刹车卡钳有金色和红色两种颜色可选,轮毂造型和刹车卡钳总计有五种搭配。

  新款瑞风S2将搭载代号为HFC4GB3.3D的1.6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江淮新款瑞风S3

  新款瑞风S3的格栅上方配备镀铬装饰,外后视镜与前车门相连,可降低视野盲区。新车后保险杠由单根镀铬饰条分隔,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动力方面瑞风S3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传动方面换搭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