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荣威eRX3路试谍照曝光 配旋钮控制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7 08:51作者:魏铼编辑:刘嘉琪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荣威RX3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或将命名为荣威eRX3,该车内部或使用大尺寸中控屏和中控台旋钮。

  由于此次曝光的谍照车型采用了较为严格的伪装,但通过细节发现,该车的前/后大灯组以及轮圈样式均与此前曝光过的荣威RX3车型相同,但又由于其车身左后轮眉以及右后轮眉上方各有一个开口,预计这两个开口为油箱注油口以及充电口,所以我们猜测该车或为荣威eRX3车型。

  其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保持了荣威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与自家的荣威RX5非常相似。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前大灯组,给人感觉非常凌厉。尾部方面,两侧的尾灯组疑似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虽然该车覆盖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仍然能够发现该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并且由于该车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所以预计其未来将会配备荣威主打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