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飞思小钢炮谍照首曝 或达275马力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17 08:50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杂志8月15日消息,现代高性能N部门正致力于打造飞思高性能版,标志着N品牌正式进军美国市场。

  在N部门总裁宣布第二款高性能车型将于2018年推出后,飞思N在纽博格林测试的谍照曝光。该车将追随i30N的步伐,但目标市场有所不同。该车将同时在英国上市,这将是2014年退出英国市场后飞思首次在英国上市。

  如谍照所展示,飞思N外观更犀利,搭配10辐轮毂和较大的尾翼。其大口径排气管暗示该车的高性能。目前现代尚未提供飞思N的动力配置,但预计该车将搭载比i30N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强大的发动机,功率达到275马力,与将于2018年上市的福特福克斯ST的1.5升发动机功率相近。

  现代决定不在北美市场推出i30N与飞思N的即将上市有关,因为后者更能满足该市场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