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瑞风S2无伪谍照曝光 换装1.6L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7 08:46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瑞风S2的谍照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着一定的调整,同时新车还增加了1.6L发动机。

  新车在外形方面有着小幅调整,其雾灯的造型更为狭长,同时大灯组内部造型也有所改变。

  从尾部来看,新车尾灯造型有所微调,同时牌照架取消了黑色装饰。两侧的反光条和镀铬饰条也被取消。此外,车尾的“1.6 DVVT”标识也代表了路试车新增了1.6L发动机。

  在内饰方面,路试车的变化不大,但其炮筒式仪表盘造型或将被取消。在动力方面,我们尚不清楚这款1.6L发动机的具体参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新车的更多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