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6秒破百 新款高尔夫R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7 08: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最新消息,新款高尔夫R车型将于2017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改款车型,保持整体设计不变的基础上,在细节处均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官方数据显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6秒。

  新款高尔夫R车型在外观上有多处变化,其中前大灯组内的结构发生改变,LED光源配合与前进气格栅相连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全新设计的黑色雾灯组,增强了整体感。此外,大众高性能“R”家族标致性的银色外后视镜、19寸双五辐轮圈和带有“R”标识的大尺寸刹车卡钳更是彰显了其浓厚的运动属性。

  在车尾的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依旧保持较高的相似度,只是在细节处有所变化。尾灯组熏黑的处理方式配以全新的LED灯带设计,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感。全新设计的尾部扰流板采用了黑色钢琴漆涂装,排气布局依然为双边共四出。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R将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在动力参数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均有所提升,最大功率310Ps,最大扭矩400N·m,与老款车型相比分别提升了10Ps和20N·m;传动方面,海外版本匹配了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并配备有4 MOTION四驱系统,其中DSG版本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