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传祺新GS5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问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7 06:2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SUV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可见该车尺寸小于传祺GS7,且外观轮廓与现款GS5较为相近,根据此前消息GS5将于2018年换代,因而此次曝光的谍照,疑似为该车的初期测试版本。

  根据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带有十分严密的伪装,前后灯组也处于临时装配状态,只是从其外观轮廓可见,其与现款传祺GS5和GS5 Super颇为相近。车身侧面线条基本沿袭现款设计,不过能够看出新车尾部造型将发生较大变化,极有可能延续家族风格,强化其尾部的视觉宽度。

  虽然谍照曝光的信息有限,但仍可看出新车的内饰或将是升级重点,中控台造型与即将上市的GS7车型相近,多功能方向盘换装为全新的三辐式造型,同时车内采用环抱式设计,中间镶嵌有尺寸较大的触控屏,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年轻。

  截至目前,我们暂未获得全新GS5的动力信息,不过从此前报道中可知,现款GS5及GS5 Super的1.8T车型,将换装代号为4B18M2的全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至188马力和280N·m,较之此前的4B18M1有不小提升。此外,1.5T发动机或将取代现款2.0L发动机。当然,新车最终将采用何种动力组合,我们将持续关注。

  现款GS5从2012年投放市场至今已有5年时间,加之目前GS5单月销量表现不佳,车型换代可谓迫在眉睫。如果新款GS5拥有年轻化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再搭配更加强劲且高效的动力总成,或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