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左右预算买大块头SUV 实用配置还很多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6 13:19编辑:刘嘉琪

  北汽幻速S5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目标群体锁定在三四线城市的年轻家庭用户,所以整体设计更倾向于年轻化,从一些细节部分也能看出,比如雾灯区夸张的折线设计、经过熏黑处理的前后大灯都更能讨好年轻消费者。尺寸方面,北汽幻速S5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60×1820×170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从外观上来说,北汽幻速S5年轻运动的设计很容易受到年轻家庭的青睐,不过对于一辆定位年轻消费者的车型来说,不光外观要长得好看有吸引力,方便好用同样也很重要,毕竟以实用角度来说,在走走停停的用车环境下,还是自动挡车型开着安心舒适。因此,相比于手动挡车型而言,CVT车型的加入无疑会博得更多关注。另外,丰富的配置也是这辆车的一大卖点,最低不足8万元,顶配不足9万的价格就能买到一辆配置不错的自动挡SUV,在同级中的竞争力还是很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