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SUV 名爵ZS和哈弗H2S该如何选择

来源:车宝工厂时间:2017-08-16 12:52编辑:王家浩

  如果两款不着调的suv进行对比,不是觉得搞笑,而是觉得太有才了这两款。不管是怎样的表现,最后注重的依旧是名声问题。当你提出回家的时候,有小孩儿喃喃的说道,这是什么车呀?好漂亮!在这个时候你的内心澎湃的,你的眼光是正确的。但是这个年头也就只有众泰汽车骗骗小孩了。不过话说回来,对一款车的使用还得看个人的表现。对于比较费车的年轻人,要扛得住各种压力,才能叫好车。今个就不聊众泰了,因为说再多也没有人去。除了调侃吹,本身没有多大意义。

  很多年轻人会在10万左右的suv。若这是10万块钱拿个低配的乞丐版也不愿意。所以这会儿,名爵ZS和哈弗H2S就出现了。名爵ZS上市已经很久了,但是对他的评价,总有不乐观的出现。从反面证明了这款车整体上并不值得人满意。尽管在销售量上达到了他们厂家的预期。但是小编觉得前期的广告费,还不如投入在,造车的质量上。至少在口碑上不会有多大的动摇。

  名爵ZS,在官方售价上是7.38万至11.58万元之间。到目前依旧没有多大降幅,最多也只有两千左右的现金优惠。看过这款车的朋友还会去了解科沃兹,大迈五等等车型。但最后还是被名爵ZS的颜值所征服了。在外观造型上,逐步趋向于年轻化,而且更多的使用了软质材料,在材质上是过关的。顶配版本,11.58万,搭载的跟荣威i6一样的智能互联网系统。在外观上面的设计不得不说,有一个较为强势的感觉。不过只是相比外观层面,名爵ZS和哈弗H2S,一眼就能看出你的钟爱。

  在内饰方面,名爵看上去也没有什么多的特别,主要局限于他的造型不可挑剔的缘由吧。并没有张扬年轻人的个性,内饰全黑较为朴实一点。在这方面哈弗H2S会显得更加有个性一些。很久以来,哈弗H2S在销量上是较为乐观的。对于在细节方面更容易体现自己的质感。

  在动力方面,就显得有点儿过节了,大概是1.0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统方面则是匹配了爱信变速箱,最大动力输出是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对他这样的小型suv是足够了,但是想要更大的推背感是没有的。但是局限于价格方面,所以才有这样的搭配。如果换个思维,12万的价格卖一台1.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到底有没有一些过分呢?对于小编觉得在高配的价格当中性价比是不够响的。

  哈弗H2S的官方售价在8.3万至10.28万之间,但是,整体上还有5000的降幅。降价后的售价区间在7.5-9.5万之间。对于动力来说,10,28万的红标版匹配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对名爵ZS则为1.0t的发动机来说,肯定要优势很多,在动力上的输出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10牛米。动力就是一个很强势的优势,7万的价格,能够这样的搭配确实很不错了。之所以卖的好,无非就是这些原因吧。

  但是哈弗H2S的空间算是个短板,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195毫米,1772毫米,1638毫米,轴距达到2550毫米。空间的表现还不如名爵来的爽快,不过在外形上也有中规中距的一面。说不出有多大的毛病,但总感觉跟名爵ZS比起来少了点儿什么。

  但是在内饰方面还是不错的,比较吸引大众消费者的眼球,而且百叶式的空调出风口大概是独有的设计吧。在用料上也用了大批量的软质材料覆盖。卖得好的原因,并不在于内饰的设计,而是在于它的配置也是比较丰富的,除了名爵ZS,搭载的智能系统以外,各方面的配置,哈弗H2S都有,甚至哈弗H2S有的配置,名爵ZS没有,这两款车的差异也是比较突出的,在作出选择的时候是比较容易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