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M5最新预告图曝光 8月21日发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8-16 11:01作者:马晓蕾编辑:王家浩

  宝马全新一代5系已正式上市,性能版M5也将推出换代车型。有媒体从宝马官方Facebook获悉,宝马全新一代M5将于8月21日正式发布,并将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宝马公布了一段新车最新的预告视频,新车采用了酒红色涂装,采用了较为激进的外观套件 。

  宝马在其官方Facebook上发布预告视频的同时,公布了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5升,百公里二氧化碳综合排放量为241克。

  外观方面,全新M5在进气格栅的样式上进行了运动化的改造,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配合两侧尺寸巨大的进气口,十分具有攻击性。此外,全新宝马M5将配备碳陶瓷刹车卡钳,碳纤维顶篷,并采用一种名为“double-bubble”的顶篷设计。尾部配备双边共四处式排气口,中央配备扰流板。

  根绝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新车借鉴了新一代宝马5系的设计,配备立体显示屏,整个内饰层次分明,科技感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搭载宝马 xDrive四驱系统,可以在四驱与后驱模式之间自由切换,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低于3.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