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E70或将于10月上市 续航里程350km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8-16 10:58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乘用车旗下的东风风神E70车型或将于2017年10月正式上市,该车型将于9月首先开启线上预售程序。作为A60 EV的换代车型,该车型将为一款续航里程达到350km的纯电动车型。

  东风风神E70车型的外观部分延续了A60 EV的设计理念,但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蓝白相间的装饰面板,同时在大灯内也加入了蓝色元素作为点缀。另外,EV标识和蓝色背光东风品牌LOGO也成为其特有的外观特征。该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则分别为4680mm/1720mm/1530mm,而轴距则达到了2700mm。

  而在内饰方面,东风风神E70车型则基本延续了A60 EV的设计理念,但在细节之中融入了更多的新能源元素,使得整体设计效果有所提升。而其中控台配备了10.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该显示屏搭载的系统可支持手机无线互联。

  据悉,东风风神E70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可达260牛?米。据悉,该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