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能买哪些两厢轿跑 强势推荐这几款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6 10:55作者:汽车小小宝编辑:王家浩

  以前很多人的第一部车会选择15万左右实用、好开的两厢小车或者三厢家轿,但今天或许大部分人会考虑SUV或者再加点预算直接跨入豪华品牌的大门。更大、更豪华的汽车确实能为你挣足面子,可是既非超跑、又非超豪华品牌,能有几次脸上贴金的机会?买一送一的却是每年高昂的保险、养护费用以及停车难问题。

  那么到底15万能买的下,那些两厢轿跑,到底那些更加合适你的眼光了,今天我强势推荐这几款车

  上汽大众 朗行

  在一般人的印象里,中国特供车空间都会加大,但朗行给我的空间印象,只能说是比较好,但谈不上很好。我身高181,前排当然是没有问题,因为座位可以前后移动,不过方向盘只能上下调节。朗行的前排头部空间很不错,我喜欢高一些的驾驶坐姿,所以把座位调的比较高。但即使如此,头部还留有一拳空间。对了,朗行的前排座位靠背调节是那个旋钮式的,累人。至于座位的舒适性嘛,没什么印象,中规中矩。

  一汽-大众 蔚领

  一汽-大众对蔚领的定位为跨界旅行车,因此它在造型上了兼具了旅行车的大尾箱、跨界车的高底盘以及车身包围。而“独特”的铠甲式中网,也让蔚领在一大堆大众套娃中比较容易被区分。

  长安马自达 昂克赛拉

  在紧凑级两厢家轿这个市场,大部分车型的设计都会往运动、酷炫方向去发展,而昂克赛拉却走了另一条道路,修长的车身、柔和的线条,让它显得非常柔美。而更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昂克赛拉是四款车型中唯一不带T的,但其创驰蓝天发动机也是相当了得,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上汽通用别克 威朗两厢

  四款车型中威朗两厢指导价最高,但由于其上市时间较早现在有着很大的优惠幅度。目前在售的威朗两厢车型可以分为普通版本和GS版本,前者注重家用,后者则偏向性能。作为代步车我推荐实惠的普通版车型,因为威朗GS的价格整体偏高,且很多高级配置均只在顶配GS上出现,而它的售价高达20.59万,所以你们懂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