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威X3自动挡车型路试照曝光 配备6AT变速箱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6 10:43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斯威X3自动挡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紧凑级SUV,预计动力将继续采用1.6L和1.5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AT变速箱。

  路试车的外观相比手动档车型并无变化,依旧保持了扁平化的前脸视觉效果。而新车尾部并没有新增自动挡身份的额外标识。

  在内饰方面,斯威X3自动挡车型继续保持了双色座椅和8英寸中控屏等配置,但从档把能明显看出这是一款自动挡车型。

  动力方面,SWM斯威X3搭载1.6L和1.5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6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20Nm。而此次路试的自动挡车型预计将采用一台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