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官图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16 10:35编辑:王家浩

  日前,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VanquishZagatoSpeedster官图。这也是阿斯顿·马丁与意大利的Zagato设计公司合作的第二款产品。新车仅生产28台,在发布之时便已全部卖出,将在2018年陆续交付。

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

Vanquish Zagato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车身主体也基本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并且采用敞篷设计,保留了车辆最原始的激情。

  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将会搭载6.0L V1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0马力(441kW),峰值扭矩为63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