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市面上卖的最好的几款轿车 哪一款适合你呢

来源:扯爱车时间:2017-08-16 10:28编辑:王家浩

  2017年已经过来一大半,去年嚷嚷着要买车的同学呢?你们买到心仪的爱车了嘛?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扯扯如今市面上销量最好,最适合家用代步,最值得入手的几款车。

  NO.4 大众朗逸

   厂商指导价:10.99——15.99万

大众朗逸

  作为“德国原装进口”的朗逸,在中国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身上那上世纪的技术一直为人诟病,但丝毫不影响它的销量。作为大众旗下销量最好的轿车,朗逸上个月表现不俗,在整个轿车销售市场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整车可靠性较高,毕竟卖了这么多年,空间较大,油耗不高,适合家用代步,关键是这个大众车标就值5w啊,有木有!?赶紧买起来吧!

  NO.3别克英朗

  厂商指导价:10.99——15.09万

别克英朗

  英朗作为上个月的轿车销量榜冠军,肯定是值得推荐的,本身车子皮实,底盘一如美系车扎实稳重,操控性能也比较符合市场的需求,油耗也并未高的离谱,在家用市场表现抢眼,再加上其在4s店的优惠力度,在上一个月力压大众朗逸夺得销量冠军也情有可原,建议不注重油耗的小伙伴们可以去4s店逛逛了,目前终端优惠在3.3w左右。

  NO.2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9.98——15.90万

日产轩逸

  轩逸在上个月的销量排行中有所下滑,但是有着“买车就送移动沙发”之称的日产轩逸绝对是一款适合家用代步、买菜的好车。一向秉承着家用、经济、舒适为特点而推出的轩逸,市场表现不俗,空间大,油耗低,座椅舒适度令人满意,但是同时也有很多人会因为它是日系车而选择放弃,作为小编来说,这几款车型之中最喜欢的就是轩逸了。外形年轻运动,内部空间满意,动力家用够用,油耗令人惊喜,绝对是一款居家旅行的必备良车。

  NO.1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78——17.58万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作为一款全球销量半个亿的车型,的的却却是一款最适合家用的车型。丰田可靠的发动机技术,车辆组装的工艺性,以及较为成熟的油电混合技术,几乎满足了家用的所有要求,空间大,动力变现不错,发动机、变速箱匹配合适,油耗低,小毛病少,维修保养便宜,并且在市面上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可谓是最适合买菜的家用车,强烈推荐大家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