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7秒破百 17款平行进口版GTR到底有多牛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16 10:25作者:车市内参 编辑:刘嘉琪

  17款日产GTR外观与老款不同,新款GTR前脸上方进气格栅进行了升级,由原先的梯形改为U型,下方的进气口有原先的梯形改为长方形,雾灯下方增加了进气口,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前唇,新款侧面增加了侧裙,新款车型轮毂也进行了改革减少了幅数,尾部增加了全新的后包围,运动感倍增。此次小改款在大灯的内部结构上增加了一个类似闪电状的LED行车灯,与GT-R外观极为协调。

  17款日产GTR内饰看上去多了一份豪华感,中控台中央面板带有很运动的碳纤维元素,前排座椅有着很好的包裹性,做工极为优异。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集成了大量的功能键,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也增大了车辆的驾驶乐趣。

  Bilstein提供了可调阻尼悬架不仅能够在赛道上更加坚硬,同时还可以改善日常行驶时的舒适性,并且配合四条邓禄普轮胎,保证时刻都拥有出色的抓地力,而这也是GT-R终极设计理念。

  17款日产GTR不愧于公路战神的称号!如果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的话,日产GTR的储物空间和人性化方面的表现肯定是不合格的。不过如果按它本质的定位去衡量的话,那它的表现已经算是不错了。前排中央扶手箱有两个杯架和一个储物格,后排有一个杯架,两个车门上均配有网兜,而行李厢也能容下一个大号的高尔夫球袋。

  动力方面,17款日产GTR依然搭载现款排量为3.8升的V型六缸DOHC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日产工程师们通过改变涡轮增压值、气门正时及升程、空燃比,并改进进排气系统,最终实现了357kW(530马力)最大功率输出,峰值扭矩也提升至588Nm/3200-6400rpm,仅仅从以上具体数据就可以看出,2017款进口日产GTR不愧于公路战神的称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