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10万哪些小型车最靠谱?这三款不能错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6 10:21编辑:刘嘉琪

  1、五菱宝骏310——2017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上市时间:2017年

  厂商指导价:5.16万元——5.37万元

  变速箱:6挡 手动

  驱动方式:前轮驱动

  最大马力:112ps

  发动机排量:1.5L

  点评:宝骏310整体造型设计抓住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近乎四轮四角的设计营造更大的车内空间。宝骏310定位小型车,车头造型沿用家族设计理念,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的双腰线及C柱的“Z字型”设计,为310带来更强的运动气息。

  尾部设计上也运用了更多的线条,少了几分老款车的圆润,反倒多了几分凌厉,与前脸和腰身设计呼应更加动感。在内饰方面,采用对称式布局,全黑色的内饰加入双色座椅设计,更突出个性化。

  另外,8英寸的显示屏成了整个中控台的焦点,同时内饰布局很简洁、合理,也没有繁复的设计,与外观的年轻活力相互呼应,形成了独特的风格。

  2、丰田新威驰——2017款 1.5L CVT 尊行版

  上市时间:2017年

  厂商指导价:9.78万元——10.88万元

  变速箱:8挡 CVT无级变速

  驱动方式:前轮驱动

  最大马力:107ps

  最高车速:180km/h

  点评:全新威驰的造型几乎是比老款车型潮几倍,取消了老款前脸镀铬装饰,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车身侧面新威驰各个部位比例十分协调,没有一丝“赘肉”,显得十分干练。

  后视镜旁和尾灯等运用了鳍型设计,显得更加别致,看上去也更加运动,尾部造型也给人感觉大气利落。在内饰方面,新威驰偏向于居家风格,同时兼备了一定的立体感。

  中控台采用了硬质材料覆盖,手感较硬,但仿缝线的处理显然给人感觉十分考究。真皮方向盘给人感觉手感细腻,仪表盘的设计也十分新潮。

  3、本田飞度——2016款 1.5L EXLI CVT 领先版

  上市时间:2016年

  厂商指导价:10.38万元——11.26万元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驱动方式:前轮驱动

  最大马力:131ps

  发动机排量:1.5L

  点评:本田飞度动感的外形一直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成为了改装爱好者的首选车型。远近光一体的卤素前大灯搭配钢琴黑色中网,质感满满。尾部的设计比较精干,深腰线增强了车身的层次感,竖状尾灯的造型识别度很高,整体造型时尚动感。

  在内饰方面,飞度采用非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给人感觉个性十足。方向盘以及挡把周围还采用了哑光银色饰板点缀,显得更加时尚、前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