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中国硬汉 配置高能干粗活!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6 10:18编辑:刘嘉琪

  自主品牌当道的今天,它们不断涉足各个车型发展突破,在大家不怎么关注的越野车上默默开始了新的发展。今天猫哥就推荐三款中国硬汉,它们不仅有豪华性,更可以跋山涉水带你领略城市之外的风光,无论是脚下的钢筋水泥还是枕边的星空银河它都可以陪在你身边。

    北京汽车-北京BJ80

    指导价:28.80-31.80万

  北京80可以看做是“勇士改进版”(第三代勇士)的民用款型,其外观方面借鉴了奔驰G级的造型设计,其前脸采用了北汽家族式的镀铬五孔前格栅。而外挂式备胎等设计元素则增添了其越野车的硬派感觉。

  内饰方面,北京80内部与外观风格一致,整体运用了大量的直线条,并在中控台配有木纹装饰。配置方面,北京80配备了自动空调、真皮座椅、8英寸液晶屏、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系统等。高配车型还额外具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3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