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比亚迪宋2.0L申报图 百公里油耗7.9L

来源:PCauto时间:2017-08-16 10:14作者:zhanghaoyu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关于比亚迪宋2.0L汽油版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和此前曝光的插电混动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延续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新车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140PS),百公里油耗7.9L。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比亚迪宋盖世版的外观设计,其进气格栅上篆体的“宋”格外的增加该车的辨识度。车尾方面,汽油版比亚迪宋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运动气息浓厚。轮毂规格方面,新车有225/65R17,225/60R18两种轮毂尺寸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65/1830/1675(1700)mm,轴距为2660mm。根据此前报道,新车还会装配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等配置,智能互联功能像云服务、等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型号为BYD483QB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140PS)。据悉,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7.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