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自嗨两不误 25万内空间大还要运动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7-08-16 10:05编辑:王家浩

  从紧凑级轿车到中级轿车,再到SUV,对于空间宣传,后排没有几拳的空间你都不好意思说出口,而对于动力的宣传,后面不加个T也很难说自己的运动车。那么在25万内,能运动和空间都兼备的车也就下面这四款了(本田思域默认)。

雪铁龙C4L

  改款之后的雪铁龙C4L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将大灯与前中网融为一体”设计。至于内饰以及动力总成并没有发生改变,C4L所擅长的舒适性以及空间表现也依旧出色。

  然而C4L是一款改装潜力巨大的车型,这得益它出色的底盘功底以及不错的动力。这台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67匹,最大扭矩24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带动只有1.4吨出头的车身没有任何压力,甚至会觉得优点过剩。只要稍加改装就可以给你不错的驾驶激情。

速腾GLI

  C4L如果不改装,还是一台偏向家用的车型,但速腾GLI可不一样,浑身上下,内内外外都散发出运动的味道。类似于奥迪S系列的银耳、高尔夫GTI样式的方向盘和缝线以及翻毛皮的座椅都让GTI体现出了十足的逼格。

  虽然其搭载的是一台第二代的EA888发动机,最大马力200匹,最大扭矩280N?m,但在7速双离合迅速高效的运作下,百公里加速只需7.3秒。再加之重新调教、更加硬朗的悬架,GLI开起来还真有点运动车的味道。

别克君威

  上一代君威扎实运动的底盘功底就已经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肯定,新款虽然在运动方面有所妥协,但外观依然体现出了十足的运动范儿。再说了,配了一台数据强悍的2.0T发动机,能把它开慢也是你的本事。

  动力和变速箱都是上一代君威的症结所在,纵使有一副好的底盘也是无可奈何。所以当一台最大马力261匹,最大扭矩350N?m发动机以及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放进全新君威后,底盘上做出的那一点让步还算什么?油门踩到底才是王道。

宝马X1

  加长后的X1跟同级别那些豪华SUV相比确实在视觉效果上要更加大气和高级,但低矮的车身则暴露了它还是一款基于低端前驱所打造的车型,甚至还没有途观高。不过这都不重要,毕竟是宝马,且较低的坐姿都会让你感觉是在开一台宝马的轿车。

  开起来底盘、转向都能找到宝马的味道,但总感觉调教上还差点意思,且隔音也不是很出色,好在巨大的后排空间很好的弥补了上述的缺陷,要知道同价位的Q3和GLA后排可不能翘二郎腿,这点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才是至关重要的。

  写在最后:自己能嗨,载人也不怕给人说后排空间小,以上这四款车还不去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