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AMT变速箱 宝骏310三厢版实车首曝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16 09:25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骏旗下全新车型310L的实车谍照,新车为宝骏310的三厢版车型,并且搭载AMT变速箱。

  新车信息:

  1.宝骏310L定位为宝骏310的三厢版车型,新车采用家族化前脸,其整体造型与两厢版车型十分相似。从车身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比较紧凑,这也符合其车型定位。

  2.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与两厢版车型相似的布局和设计,整体造型比较简洁,并配有悬浮式液晶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并且其换挡杆为自动变速箱的档杆造型。

  3.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同样搭载1.2L/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3kW以及82kW,并匹配AMT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骏310实惠的售价以及宽大的空间已经取得了较大的成功,而三厢版AMT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整个车系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