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与GS8多处类似 广汽传祺GM8内饰细节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16 09:17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广汽传祺MPV车型GM8的内饰细节曝光,新车总体采用和GS8类似的风格,预计将于年底上市,将同别克GL8等主流MPV展开直接竞争。(部分图片来源自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1.内饰整体布局与GA8和GS8保持一致,换挡杆在中控台多功能按键区左侧,配备有独立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手刹,并配备有“智联传祺”车联网系统。

  2.中控台细节处增加木纹装饰,营造一种豪华感的氛围,第二排座椅并未配备电动调节功能,后排也并未配备天窗,此外诸如真皮座椅、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均为缺席。

  3.新车基于i-Lounge朗智概念车打造,采用凌云翼家族脸谱,横条式网格进气格栅。LOGO下方有全景监控系统的前视摄像头,前杠中部还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探头。

  4.尺寸方面,GM8车身长度在5.2米左右,宽度超过了1.9米,车身高度超过1.8米,轴距预计将在3米左右。同时,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装载有侧滑门和贯穿式尾灯组。

  5.动力方面,传祺GM8有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有了GS8的成功,广汽传祺也有实力和勇气向各领域的中高端市场进行挑战,7座MPV车型GM8就是要和细分市场老大别克GL8对标的,相信从品质上二者差距不会很大,GM8的指导价格至关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