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再曝宝马X5新谍照 或配备激光大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6 09: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拍到一组全新宝马X5车型谍照,新车外观有较大的改变。此外,据猜测该车或配备激光大灯。

全新宝马X5谍照

配激光大灯的宝马7系

  外观方面,从目前谍照来看,全新宝马X5前脸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使得前脸更加魁梧。仔细观察可发现,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其样式与全新宝马5系相同。此外,该车头灯中心为蓝色,参考宝马7系头灯来看,该标志或为激光大灯,量产后该项配置或运用在中高配车型上。

全新宝马X5谍照

  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硕大,预计全新宝马X5在轴距以及车身高度上都有一定程度的增加。

  全新一代宝马X5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将会采用大量铝合金材料以及碳纤维材料等,进一步降低车身质量。

  动力上,根据外媒猜测,新车将与CLAR平台的其他车型共享动力。此外,全新宝马X5 M有望使用与全新M5相同的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