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众泰大迈X7将推新车型 首搭2.0T+8AT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16 09:00作者:胡晓泊编辑:王厅

  大迈X7是众泰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目前在售车型搭载手动与双离合变速箱。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众泰大迈X7 8AT车型的谍照图片,它将是众泰汽车旗下首款搭载8AT的车型。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内饰将具有盲区监测、电动尾门、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

  众泰大迈X7 8AT车型的前脸部分采用分层式设计,两条粗大的镀铬装饰条将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分为上下两层,保险杠处配有横条型日间行车灯。侧面采用的前倾式的腰线设计使得整车显得棱角分明,搭载双五辐式轮毂。

  众泰大迈新X7 8AT车型的中控面板处覆盖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方向盘、车门板及座椅均采用了皮质包裹。新车用旋钮换挡设计替代了传统的换挡杆,在周围配备有众多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众泰大迈新X7 8AT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